close

三次來吃Vino Vino都有驚喜(?

 

[Info]

店名:Vino Vino Cafe

電話:02-2362-1167

地址:台北市師大路80巷2號

營業時間:11:00~02:00

沒有加收一成服務費

 

 

第三次來vino vino,三次都有不同感受,實在很難說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家店,後面再來說明~先來個店外一景。

位在師大小公園前面,Evans Burger的隔壁,建築本就很有歐式鄉村風,三層樓的建築,可是還沒看過他開到三樓。

1、2F都有半開放式的空間,常常有老外坐在那邊喝咖啡。

衝著他的商業午餐來的:D

商業午餐的菜色好像會定期做更換,這次其實都是149元,上面寫錯了。

都有附湯跟飲料無限續,還不加服務費,餐點好吃的話光價格就勝出!

1F的座位還算寬敞,不用開燈採光也很良好。

前兩次都坐1F,所以這次特別指定要坐2F戶外。2F室內的位子看起來有點擁擠,如果坐滿的話應該是吵雜+人擠人的可怕。

人不多,坐哪都可以~2個人選了4人的位子舒服聊天。

水是用酒瓶裝的,在網路上還有部落客被嚇到以為是酒........

嗯......

很簡易的菜單

餐點的種類很多,有商業午餐、下午茶、輕食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小火鍋、牛排......

另外還有各種蛋糕、飲料、酒類

餐點價格Range蠻大的,而且法式、美式、德式、義式、日式、台式都有

 

例湯-玉米濃湯

少量玉米跟蔬食,喝起來很普通,升級成酥皮濃湯的話好像會好喝很多,記得裡面還會有海鮮料^O^

 

附餐-奶茶

感覺跟前幾次喝到的不太一樣

一整個就變成奶蓋紅了!看起來奶精很多,茶味也沒有很重。

 

 

商業午餐-C燻雞泡菜奶油麵 149元

潔白瓷器裝著滿滿的奶油麵,上面撒著巴西利,賣相很討喜。

料給得很大方!滿滿都是雞肉條跟蘑菇!!

麵的部分用的是扁麵,其實我很少在歐式料理吃到這種麵,不過這道應該算是創意料理吧!還加了韓國泡菜進去,是可以吃到一整塊泡菜咖吃咖吃的那種。不會太辣,味道很特別,泡菜的微辣和一點點酸跟奶汁醬放在一起意外地搭,麵條吸滿了醬汁吃起來也很有嚼勁,這道我很喜歡。

 

商業午餐-A酥炸雞腿排

跟我想的不太一樣,竟然是台式家常菜!!!

雞腿的外皮炸得金黃酥脆,友人說肉軟軟的很好吃。

蔥蛋跟醬爆茄子,真的是家常到不行。

蛋吃起來有一點乾可是很香,茄子是我的天敵,不過友人很喜歡。

用小碗裝著的絲瓜,多汁又飽滿。

 

友人吃得很滿意,我也很喜歡奶油麵^^

之前來吃的時候也有看別桌點控肉販,看起來也是這種便當型菜色,雖然來這種店吃便當感覺怪怪的,149的價格比較起來好像也很沒必要,不過友人吃得很開心。

第一次來的時候因為過了商業午餐時間,所以點了一份完整的套餐300多元,是去骨雞腿排配奶油燉飯,但是奶油燉飯又黏又爛,雞腿排表現平平。第二次來時點了商業午餐的燉飯,是我喜歡的那種,飯粒被奶汁醬包裹,卻還是粒粒分明飽滿剔透,只是分量稍嫌少。這次來吃的CP值倒是剛剛好,份量也是好吃飽不會太撐。看來點餐的差異度蠻大的。

 

服務的部分,看別人食記上都寫服務不好、動作很慢,我來的幾次人都很少,服務生是也沒有特別勤勞,更不是鞠躬哈腰的那種類型,但反而給我一種自在放鬆的好氣氛。

可能是見仁見智,我是覺得跟有些店加收服務費,服務生態度又不好比起來這家店已經很棒了。

 

整個來說,他的商業午餐實在很吸引我^O^之後還是會來吃

另外這家店的酒類的是五花八門~~~喜歡喝酒的可以來試試

甜點走樸實路線

 

接下來就隨處拍拍

德國啤酒!!!

 

推薦給大家

還有其他相關分店的資訊

雙魚坊
地址/台北市師大路93巷10號
電話/02-2362-3271


洞天
地址/台北市仰德大道二段2巷2號
電話/02-2880-5680


洞天法國農莊
地址/台北市平菁街142號
電話/02-3862-3831,0985-17575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ino 師大 咖啡 餐廳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餃妹吃四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